资助育人在行动,“暖风”吹拂学子心—会计学院开展2022年冬季送温暖活动

作者:图/文:刘静 初审:屈洁晶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 点击数:

为有效落实国家资助政策,进一步做好学院资助育人工作,会计学院近日根据党委学生工作部的部署安排,开展了“冬季送温暖—暖冬礼包”活动,为会计学院265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上冬日的温暖。

活动当天,会计学院辅导员们给受赠学生送上暖冬礼包,学院院长粟卫红、副院长李娜更是深入学生开展走访慰问工作,给2021级、2022级受赠学生送上礼包及慰问金,并亲切询问学生的家庭情况、学习情况,了解学生生活中面临的困难,让她们感受到会计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通过此次送温暖活动,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感受到了国家和学校人性化的资助政策,不仅为贫困学子送去温暖关怀,更是加深了师生间情谊。会计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广商院资助工作,不断推进资助育人,取得新进步。

图1:老师们给经济困难学生送上暖冬礼包图2:会计学院粟卫红院长与走访慰问学生合影留念图3:会计学院李娜副院长与走访慰问学生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