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成立公示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7日 点击数:

全校各师生:

根据《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社团管理办法》相关规定,会计系团总支在对学生社团监督管理下,通过对学生社团进行资格审查、竞选、综合考察等程序,并由院团委审核通过,特将本次注册成立社团公示如下:

注册成立社团: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沙盘协会。

会计系沙盘协会是以“合作,竞争,学习,创新”为宗旨,是一个学术科技类协会。在学院团委和系团总支的领导下,由学生利用相关资源及条件设备,融合个人兴趣组织开展与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有关的学习、交流、竞赛和实践的一系列活动。本协会通过模拟企业在实际运行状况等方式,其内容涉及企业整体战略、产品设计、产品研发、产品生产、市场开发、产品报价及团队合作等多个方面,是集知识、趣味、对抗于一体的企业管理模拟互动学习方式。

协会指导老师是杨云雁老师,协会内设有会长(1名)、副会长(1名)、技术部、秘书部以及联赛部。协会的成立得到了会计系黄雪雁老师和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

全校在籍师生对上述公示如有异议,请在1月6日(星期五)之前,以书面形式向会计系2142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具体真实,署真实姓名。

反映电话:杨云雁   17679104006

 

特此公示。

 

 

会计系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