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团委学生会举行2014年干部总结大会

作者:吴莹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4日 点击数:

会计系团委学生会于2014年12月30日12:00在2203教室召开了2014年干部工作总结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会计系团委书记曾昭婷老师和各个部门的部长、副部长,本次会议由副秘书长吴莹主持。

会议首先由学生会主席徐振扬对学期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对开展各项活动时表现好的地方提出了表扬,也提出了不足之处希望大家在今后工作中去改进,并也对下学期的工作做了简单的介绍,最后对全体干部提出大家能再齐心协力,带好14级成员,使得会计系的明天更加辉煌的希望。

接着由会计系团委书记曾昭婷老师发言,主要点评了本学期的亮点活动可以改进的地方,希望在未来能以更好的形式展现给大家,同时对下学期要举办的活动进行了指导,还教导大家用新的眼光发现新的素材,以新颖的方式去改进广大同学的学风、作风。

通过本次的总结大会,各部门的部长、副部长对下学期的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和计划,相信团学的未来会发展得更好。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