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班级系列活动】会审1503班召开关于“四进四信,做‘六有’大学生”主题班会

作者:庞琳 lhy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5日 点击数:

为将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持续引向深入,会审1503班在2016年10月19日下午17点整召开了“四进四信,做‘六有’大学生主题班会,本次班会以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学习、理解、把握国家大政方针。班主任李洪业老师参加此次班会。

在班会上,团支书庞琳首先向大家作了有关工作的讲解,并组织大家传阅了《关于开展高校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四进四信”活动的通知》并联系大学生自身的现状和前景,进行了讨论和学习。为引导帮助广大学生进一步牢固对党的科学理念的信仰,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增进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的学习,同学们积极的去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充分的理解并吸收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达到了习主席“进团课“的效果,对于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信四进”起到了极其积极的促进作用!此次会议还促使同学们对党对国家充满信赖,对建设未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充满信心,并为实现“中国梦”更加努力奋斗!

班主任李洪业老师发表讲话

团支书庞琳发表讲话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