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团学系列活动】会计系团委学生会召开关于歌唱比赛半决赛工作安排会议

作者:会计系团委学生会 李洪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9日 点击数:

会计系2016年歌唱比赛半决赛即将到来,为了顺利开展本次歌唱半决赛。会计系团委学生会于2016年12月9日中午12点10分在校本部2203教室召开关于会计系歌唱比赛半决赛工作安排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会计系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

会议上,首先由主席周国文对会计系歌唱比赛半决赛工作安排进行发言,介绍了歌唱比赛的具体工作并分工安排到各部门中,要求各部门做好本次歌唱比赛所安排到的任务,带领好干事们共同携手完成,并希望各部门在做好本部门任务的同时协助其它部门工作,将本次歌唱比赛进展得更加顺利。接着由副主席李霖进行详细补充,讲解了歌唱半决赛现场的具体布置,强调了本次比赛的前期布置中需注意的细节问题,希望大家为本次歌唱比赛献出一份真心,相互团结,把本次歌唱比赛工作做到最好。

最后,预祝会计系2016年歌唱半决赛圆满成功。相信通过本次会议,各部门能够更加明确本职工作,为下一届的干事们汲取更多经验,在本次歌唱比赛中展现不一样的团学。

 

(主席周国文在台上针对歌唱半决赛工作进行安排)

(副主席李霖在台上讲解歌唱半决赛的现场布置)

(本次会议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