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团学】会计系第八周升旗仪式——做一个热爱劳动的人

作者:韦慧/文 林慧英/审 李洪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1日 点击数:

春天的早晨,凉风拂面,会计系于2017年4月17日在院本部田径场举行升旗仪式,并在仪式中安排了主题为《做一个热爱劳动的人》的学生演讲。

早上6点50分,为了让升旗仪式顺利进行,会计系团委学生会各执勤成员早已到场进行现场的布置工作,系部学子们也陆续进场列队整齐。7点10分升旗仪式准时开始。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在英姿飒爽的督察队护旗手中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坚定的眼神流露出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升旗仪式后,系团学文娱部干事陈虹霖围绕《做一个热爱劳动的人》主题进行国旗下演讲。演讲者倡导每一位同学秉承劳动的美德,用热情浇灌劳动之花,以信心采摘劳动之果,做一个热爱劳动的人。

图为督察队准备升旗仪式

图为参与升旗的师生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