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团学】2017年会计系“终商院之旅,始人生之程”----感恩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作者:李黄滢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9日 点击数:

今天的我们依旧有着最初的向往,两年的成长告别了稚嫩的脸庞;明天我们即将踏上未知的远方,用回忆的力量点燃年轻的希望。2017年6月21日(周三)19:00,会计系在院本部LED大屏幕下举办“终商院之旅,始人生之程”为主题的感恩晚会。晚会荣幸邀请到学院学工处领导、会计系领导和老师、系2015级全体班主任、外校8个兄弟院校嘉宾和14个学院大学生组织代表观看演出。

19:00,院大学生艺术团《BOY IN LUV》火热的舞蹈拉开了晚会序幕。晚会分三个篇章,10个节目。《萍聚》、《督察版成都+擒摔表演》、《青春舞域》,不同的风格、不同的方式演绎出学子们对学院最初的记忆,刻骨铭心、终身难忘,观众席上尖叫声、欢呼声、掌声四起;《蓝莲花》、《再见了母校》、《SAMSARA》 展现了15级学生对大学生活的不舍,对学院的留恋;《成长》通过礼仪走秀形式,展现了大学生活的对同学们成长的影响;感恩献花环节,舞台上千言万语也没法充分表达出同学们对老师的感激之情,一个鞠躬,一个拥抱,代表的是浓浓的师生情。

匆匆的时光带给我们许许多多的感悟,15级同学们在校的短短两年,收获的不仅仅是知识、能力,更多的是人与人之间浓厚的情感,愿同学们在此后人生的路上自信满满,勇于挑战,为自己争气,为母校争光。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