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教研】会计系校庆日教学活动展技能展演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7日 点击数:

会计系于2017年6月24日在学院中楼架空层下开展校庆日系列活动——会计技能展演。此次技能展演得到了领导的高度重视。纷纷莅临现场指导视察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展演的项目有:会计教研室的点钞、翻打传票展演;会审教研室的会计文化展示展演和会电教研室的沙盘推演展演。技能比赛吸引了师生、校友、企业人士前来观看,并得到了好评。

        点钞展演多样化,主要分为单指单张、手持式多纸多张点钞法。点钞同学手法娴熟、动作快速、清点准确。珠算选手手法标准,指尖敲打着键盘,发出悦耳的键盘声。翻打传票同学的手法精准,速度之快令人折服。现场还有手工账流程展示,展示着我们的教研成果。会计文化展示的同学身着古装,展示了会计发展的角色扮演;沙盘推演的同学们通过分组建立若干模拟公司,实战演练了企业的经营管理与市场竞争。

        本次技能展演提高了同学们的财会技能和综合素质,增进了学生学习专业课兴趣。更向校庆日回来的校友和各大企业媒体展现了我系学生的风采。

(领导参观会计系展演)

(校友老师们体验学习点钞)

(会计文化展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