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党建】会计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文/曾柳君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0日 点击数:

   2017年6月7日下午14:40,会计系学生党支部在校本部2206教室召开2015级预备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娜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组织委员对到场人数进行人员清点,支部书记宣布了到会情况。

   29名发展对象依次向大会进行汇报,就个人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在学习、工作、生活状况等方面的内容进行汇报,各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分别向大会介绍其发展期的综合情况。发展对象回避后,支部具有投票权的党员对是否同意其入党问题进行不记名投票。

   在宣读决议前,发展对象代表林小元同学向大会进行表态,承诺无论今天的大会是否同意接收她们为预备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都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达到党员标准。

 

   根据不记名投票统计结果,李娜同志当场宣读大会决议,支部同意接收林小元等29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接着,李娜同志对新党员提出了工作要求,要求同志们在今后的表现中要更加务实、注重学习、关心身边人,自觉接受人民的监督,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