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教研】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学院领导深入会计系课堂听课

作者:刘虹余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30日 点击数:

2017年8月28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覃武云书记、蒙启成副书记、苏波副处长、谢伟燕副处长在会计系覃超颖书记、张首楠副主任、张丽勇副主任等老师的陪同下对我系开学第一天的各项工作进行教学检查,并深入课堂听课,确保新学期教学秩序正常稳定。覃武云书记一行听了覃尚觉老师的《统计专业实务》、文玉兰老师的《会计分岗位实操》课程,蒙启成副书记一行听了韩松娣老师的《会计电算化》课程,并查看教师课程教学大纲、教案等教学资料。

从检查情况看,我系开学第一天教学总体情况良好,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教师教学准备工作充分,课堂教学组织有序,师生精神面貌良好,韩松娣老师通过细致的讲解和操作向学生们展示了建立账套的基本步骤,文玉兰老师通过一个会计分录生动的导入新课,覃尚觉老师通过精彩讲解将统计知识传递给同学们,三位老师生动的讲解,不仅激发了学生对专业课程的学习兴趣,同时让听课组成员留下深刻的印象。

教学巡查结束后的听课评议会上,听课组成员对三位老师上课总体情况进行了客观的评议,既肯定了优点也指出了不足与改进建议。8位新进老师也表示得到了很大的启发,需要不断向前辈老师学习。新的学期,会计系全体师生在新的起点继续努力。

覃武云书记在会计系课堂听课

蒙启成副书记在会计系课堂听课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