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团学】会计系参加广商院2017-2018学年秋季开学第一次升旗仪式

作者:文/曾明洁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6日 点击数:

又是一年春夏秋冬,又是一番春华秋实。时间在指尖舞动流失,假期在夏日的点缀下,悄然流逝。又是新的一个学期,原本安静的校园因为学生们的返校而生机勃勃。

2017年8月28日上午7点30分,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在院本部田径场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参加升旗仪式的有学院领导、各系教师代表以及全体学生,升旗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蒙启成同志主持。

集合完毕后,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升起,伴随着洪亮的歌声,让我们感受到了浓浓的爱国情怀,整齐的注目礼,坚定而自信的眼神伴随着冉冉升起的国旗绽放出大工商的风采。升国旗仪式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同志在国旗台下做新学期致辞,对全体学生提出要做一个勇于创新、敏而好学、明德修身的人,要求师生之间要相互包容、相互体谅。

伴随的老师们的祝福和寄托,会计系的莘莘学子们在这新的学年里,也将通过自身的努力去创造辉煌,用双手成就梦想。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