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团学】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开展走访八角村贫困户活动

作者:文/李黄滢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6日 点击数:

2017年7月18日,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开展走访八角村贫困户系列活动。

在走访活动开展前,队员们向第一书记余伟同志了解了当地贫困户、留守儿童的情况,有针对性的开展了走访活动,通过赠送慰问品、与留守儿童做游戏,与孤寡老人交流了解他们的困难之处,在能力范围内给予现场帮助。

为了宣传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服务队积极配合村委会在村道旁开展清除卫生死角的清洁乡村运动,其目的主要是为了增强乡民卫生意识。随后还与当地学子以体育竞技的形式,推广“阳光体育运动”的精神。为使乡民们更了解国家政策和法律知识,队员们发放了“四进四信”宣传资料,向乡民普及税法知识。一天的活动紧凑充实有序,服务队收获满满。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