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团学】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干部会议

作者:文/李黄滢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4日 点击数:

 2017年8月31日星期四中午12:15分,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在院本部2222教室召开2017年秋季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干部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指导老师李洪业老师,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部长、副部长以及会计系易班站长、副站长。本次会议主要强调对2017级迎新工作及本学期的工作计划。

本次会议由秘书长李黄滢主持。会议首先由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副书记莫金慧上台作本学期的工作计划,指出各部门所需要负责的工作,并且希望各部门能把本职做到好的同时兼顾学习,做到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减少盲目性。接着,由学生会主席讲述各部门的职能,各部门工作上的缺陷以及要求干部们工作时摆正态度,并且强调了迎新工作。其次,由干部代表纪检部部长昌春杏发言,强调了纪律问题,提出干部自身要要严格要求自己,要以身作则的建议。最后,由李洪业老师上台发言,对各位干部提出自己的想法,具体到对各部门的要求,建议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把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不好的方面找到并加以改正,好的方面继续传承下去。

相信通过这次会议,各位干部们对自己工作、职责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更加明确自身肩负着的责任和义务。因此,我们应该在工作上扬长避短,为开拓会计系团学更美好的奋勇前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