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教研】我系顺利完成2017年-东盟职教展参展活动

作者:文/图 张丽勇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9日 点击数:

9月11日至12日,2017年中国-东盟职业教育联展暨论坛,在南宁.中关村创新示范基地举行。本次联展暨论坛由中国教育部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列入第12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系列活动,主题为“合作培养人才,助推“一带一路”旨在通过开展中国—东盟政府、学校、企业等方面职业教育全方位交流,搭建国际多边务实可持续的合作平台,进一步深化与东盟国家在职业教育领域的合作交流,扩大和深化同东盟国家的开放合作。

我系非常重视和珍惜本次参展机会,认真做好展前各项准备工作。11至12日,在学院的组织下,参加了“人才培养”展区的展出活动,展示了会计专业人才培养,展示材料有会计专业“三线并行”人才培养创新与改革成果展、学院《砥砺奋进,七彩广商——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宣传册》、学院文化扇、会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校中所”典型案例、教师自主编写的教材等。“人才培养”展区展出会计专业人才培养的只有我院和另一所高职院校,颇受关注。不少东盟国家外宾前来观展并索要相关宣传材料,了解我系会计专业建设情况。

12日下午5时,2017年中国-东盟职业教育联展暨论坛圆满落幕,我系顺利完成2017年中国-东盟职业教育展参展活动。

外宾到我系展位参观留影

我系展位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