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团学】“妙语连珠 剑拔弩张” ━━会计系2017年秋季学期辩论赛初赛第二场火热进行中

作者:文/刘洪洪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3日 点击数:

2017年10月31日17:30,会计系学生会在院本部举办了“唇枪舌剑战群儒,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辩论赛初赛第二场比赛。本次辩论赛由系学生会学习部见习干事唐椿阳、王泽娇、莫喜燕主持。

    三个分赛场同时进行,主题设定为“当代大学生理想主义更可贵”与“当代大学生现实主义更可贵”观点的辩论。在比赛阶段,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将理论与现实相结合,融入到己方辩题中,充分论证自己的观点。尤其是在自由辩论环节,现场气氛迅速升温。

辩论赛初赛在大家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此次辩论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们活跃的思维和集体主义的精神。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图为辩论赛比赛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