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团学】2017年秋季学期“唇枪舌剑战群儒,不忘初心跟党走”辩论赛决赛开赛

作者:文/刘洪洪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7日 点击数:

为提高同学们的人文素质,推进大学生素质教育,2017年11月3日15:00,会计系2017年秋季学期辩论赛决赛在院本部开赛。

担任本次辩论赛的评委有会计系学生会主席黄静,经管系学生会学习部部长黄启仁,财信系学生会学习部部长杨治凤,院学生委员会学习部部长张耀军以及院口才协会宣传部部长谢碧琴。此次辩论赛经历了初赛激烈比拼后,六个班级代表队脱颖而出,参与到决赛当中来。在比赛的过程中,参赛选手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并都能够遵守比赛规则。双方的自我介绍别开生面,立论严谨,观点清晰明了,总结陈词慷慨激昂妙趣横生。此次辩论赛历经三个小时后成功的拉下帷幕,辩手经过初赛的体验后在今天的决赛战场上辩论技巧以及台风有所成熟,相信通过此次比赛,“不忘初心跟党走”这七个字将引领同学们继续前行。

(图为正方二辩正在回答观众的提问)

(图为辩论赛决赛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