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教研】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到我院交流学习

作者:文 廖晶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3日 点击数:

2017年11月9日下午,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系的姜爱月、徐春梅、王莹、黄孜、周丹婷、万俊敏共6位老师一行来到我院进行教学工作交流学习。我院教务科研处处长助理李红梅教授、会计系张丽勇副主任、卢海妮副主任、粟卫红副教授参加了这次交流会。

会议由李红梅教授主持,李红梅教授代表我院全体师生对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老师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老师们介绍了我院的整体情况。接着,会计系张丽勇副主任详细地介绍会计系的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技能培养、实训基地、实习就业、学生管理等方面情况。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老师们都认为我院目前各方面都有许多值得学习的地方。然后,粟卫红副教授、卢海妮副主任与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老师们就我院会计系的会计专业设置、校中所运行情况、财务管理课程的教改情况等进行了交流。工业职院的老师介绍了他们系部和会计、财务管理专业情况,特别提到他们非常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在教学中渗透职业素养教育等。交流会议后,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老师们参观了我院会计系的“校中所”、企业认知与会计文化展厅、政务综合仿真实训大厅。

此次交流学习,加强了两校之间的沟通,增进了友谊,我院会计系将继续发扬长处,并学习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教学管理方面的优秀成功经验,提高教学管理水平,促进学校教育的科学化发展。

 

(我院与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交流学习)

 

(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老师们参观“校中所”)

 

(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老师们参观我院企业认知与会计文化展厅)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