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协会】会计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安琪之家活动

作者:文/阮嘉雯 图/何丽琼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4日 点击数:

2017年11月10日,晴空万里,阳光晒满了每个角落。会计系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一如既往的在每周五来到安琪之家,给予脑瘫儿童们上运动课的服务帮助。

上课铃敲响后,这群“慢天使们”一进门就看到了在教室等候着他们的志愿者,脸上喜不自禁,在家长的搀扶下快步走向志愿者,和志愿者来了个温暖的拥抱。课堂上小朋友们和志愿者玩起“小火车”的热身游戏后,志愿者们便开始一对一的辅导小朋友们进行一些锻炼身体的运动:有的手把手帮助小朋友进行辅助工具上的走步和蹲下起立;有的帮助小朋友们完成仰卧起坐等运动;短暂的课堂活动在愉悦的氛围中结束。

    通过这次的活动志愿者们感触颇深,虽然这群“慢天使”们在智力和行动上有些不足,但是他们都很努力的生活着,希望和别的正常小朋友们一样,渴望着有一个无忧无虑的童年。愿每个人都能正视和关爱这群“慢天使”,即使身临城市的喧嚣,也希望每个人的善行和正能量永不停止。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