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团学】会计系开展大一军训内务检查

作者:文/詹小媛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点击数:

为巩固军训成果,做好2017级新生军训内务整理,检验学生内务整理水平,2017年11月14日下午两点三十分,陆昱江老师、班艺芹老师、杨云雁老师、王诗珣老师,以及四名教官和十五名学生会干部共同进行系部大一军训宿舍内务检查。

检查组为四个小纵队,每队负责四个班的检查,主要针对新生军训期间宿舍内务整理情况。宿舍主要集中在中楼、西楼和北楼。检查人员对其进行检查评分,并做好记录以便统计各班分数。

    此次内务检查分工明确,全体成员积极配合,使工作能顺利开展,圆满完成宿舍内务检查。通过检查也希望同学们能重视宿舍卫生,提高自我宿舍内务整理水平,营造温馨、整洁的宿舍环境。

(图为会计系17级新生干净整洁的宿舍代表)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