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教研】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财税技能比赛顺利开展

作者:文/图 黄兰君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3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技能人才的培养,提升我院财税及相关专业学生素质,培养创新型和应用型人才,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训、赛训结合并配合2018年自治区级财税技能比赛项目选拔,提升财税相关专业建设水平和就业竞争力,我院于2017年12月12日在校本部举行2017年学院财税技能比赛。


  比赛采取税友平台进行网络答题,考察选手对税种的识别、税款的计算及财务会计相关知识,考核选手对企业各工作阶段相关财税业务的处理能力。具体为企业建立的核算,生产过程的税务筹划、报表的编制与分析、纳税申报等,考核选手是否具备日常财务工作的业务素质及处理常见问题的能力。

本次财税技能比赛的开展,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提高了学生学习的兴趣和热情,同时为2018年自治区级财税技能比赛项目选拔人才提供了基础及培养方向。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