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协会】会计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助残活动——关爱残疾少年,志愿者在行动

作者:文/鄢红钰 图/阮嘉雯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3日 点击数:

2017年12月3日8点,会计系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前往助残活动中心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与小朋友们一起玩游戏、唱歌、教他们写字画画。志愿者们还把带来的水果和糖果进行分发,小朋友们都很开心。时间飞快的流逝,活动也接近尾声,告别时刻小朋友们对志愿者们都依依不舍。

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了解到残疾儿童的生活虽然艰辛,但他们仍然对生活充满热爱,更能体会生命的可贵和美好。他们需要每个人用实际的行动去关爱他们,用鼓励的话语去肯定他们。志愿者们在与这些儿童的接触和交往中加深对特殊人群的了解,提升了助人为乐的能力。

(图为志愿者助残活动照)

 

        

(图为志愿者助残活动集体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