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协会】会计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捐献青春热血,凝聚点滴生命

作者:文/冯晓捷 图/吴品慧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3日 点击数:

2017年12月5日,在国际志愿者日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会计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助学院团总支举办了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过程中白衣天使和志愿者们用真心为大家服务,让前来献血的同学们倍感温暖。一直在背后默默服务的志愿者们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的脸上始终洋溢着笑容,热心地为大家服务。填表处的志愿者仔细、耐心的指导着填表;体检处的志愿者帮助献血者们完成各项体检;签名处,录入处的白衣天使们认真的工作,不畏严寒;验血处,献血处,看到的不是畏惧的表情,而是一张张勇敢的面孔。献血者收获的不仅仅是红本本,更是一个充满成长意义的经历。

无偿献血是为了拯救他人生命,志愿者们将自己的血液无私奉献给社会,是爱心的奉献。这个下午不寒冷,这个冬天充满了温暖!希望热情不减,温暖的阳光普照大地。

 

     

(图为同学们填写献血表)

   

(图为志愿者献血活动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