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协会】会计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金太阳养老院活动——情暖老人心

作者:文/何丽琼 图/莫华渌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3日 点击数:

2017年12月10日下午,会计系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前往了金太阳养老院为老人们服务。

天气虽冷,但志愿者们有一颗炙热的心,用自己的爱去温暖老人。志愿者们到达金太阳养老院后,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有的志愿者打扫庭院里的垃圾,有的志愿者到房间内与爷爷奶奶聊天,推着那些腿脚不便的爷爷奶奶出去散心。其中,让志愿者印象最深的是一位老爷爷告诉志愿者这样的一段话:“孝敬父母大过天,兄弟反目硬过天,夫妻恩爱软绵绵。”这让志愿者收获很大。志愿者们最后为爷爷奶奶们表演了手语舞,志愿者们的到来给爷爷奶奶们平淡的生活带去了欢乐与笑声。

踏进养老院的那一刻起,或许每一位青年志愿者的心都是激动与惶恐的,从开始的手足无措,到与老人们相谈甚欢,志愿者们学会了倾听与关爱。如果每个人都奉献一点爱心,世界将不存在孤独,老人们也会生活的更加幸福快乐,也希望更多人去传承和发扬“关爱老人”的光荣传统。

 

(图为金太阳养老院活动集体合照)

(图为志愿者表演唱歌)   

(图为志愿者陪老人聊天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