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协会】会计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参与北湖朝霞亲子运动会——情系残疾兄弟姐妹,奉献一份诚挚爱心

作者:文/江盈盈 图/何通妤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3日 点击数:

伸出你的手,让别人幸福,你我同在一个蓝天,共享一片蓝天,让别人感到幸福,你同样是幸福的,关注残疾人,献出一份爱。2017年12月9日,会计系青年志愿者协会与学院其他学生组织的志愿者们一同前往北湖参加朝霞亲子运动会。

亲子运动会的项目有:羽毛球、滚球、跳绳、室内投篮、飞镖、亲子活动“成双入对”等。在活动环节中,小朋友们玩得开心,玩得投入,家长和志愿者们均陪同在旁,为小朋友们加油喝彩,助威鼓劲。

活动促进了家长与子女之间的沟通,增进志愿者对残疾人的理解和尊重。我们呼吁社会各界应参与助残活动,积极改善残疾人的生活状况,使他们享有参与社会活动的平等机会。

 

(图为亲子“成双入对”比赛图)

 

(图为志愿者与小朋友篮球友谊赛互动图)

 

(图为志愿者集体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