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协会】会计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安琪之家活动 ——关爱天使,情暖安琪之家

作者:文/朱靖媛 图/赖广琼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3日 点击数:

为了发扬大学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2017年12月8日下午,会计系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前往南宁市残疾人中心安琪之家,开展关爱脑瘫儿童患者活动。

2点50分准时到达目的地后,志愿者们在执班老师的指导下,帮助老师布置好上课用到的各种康复器材。为小朋友们努力营造了干净整洁的教室,志愿者们还陪伴着小朋友们做康复训练,运动课堂上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老师尽职指导孩子们努力跨越障碍,志愿者们认真协助。

关爱脑瘫患儿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小朋友们体会到更多的温暖和爱护,也让志愿者对志愿服务活动有更进一步的认识,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走进安琪之家,为脑瘫患儿送去关怀。

 

(图为安琪之家活动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