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党建】会计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以案明纪,严守纪律”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周思池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2日 点击数:

    12191600,会计系学生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以案明纪,严守纪律” 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系学生支部书记李娜同志主持,系学生党支部教师党员参加。

主题党日活动分为三个部份:一、李娜结合彭小英、刘兵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对学院及系开展的一系列警示教育专题活动作了阶段性的小结,教育党员要以人为镜,把牢思想和行动总开关,要把政治信仰与本职工作、个人思想改造结合起来。认真的对照自己平时生活工作作风,真实客观正视自己,无则加勉,有则改之;二、系学生党支部教师党员对“以案明纪,严守纪律”专题学习,并逐一发言展开讨论;三、李娜强调:警示教育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党员们都应该终身学习,警醒自己,保持清醒的头脑,树立正确的权力观。

通过主题党日的警示教育活动,既可以有效教育和引导干部职工明是非、辨美丑、知荣辱,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又可以有效教育和挽救一批可能犯错误的干部,做到警钟长鸣,建立“免疫”系统,重构“防火墙”。教师党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自身的廉洁意识和自律意识,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