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团学】会计系2017年“缘系工商,情定会计,欢畅游园,快乐生活”师生游园会成功举办

作者:文/李黄滢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点击数:

2017年12月22日中午,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在院本部田径场举办会计系2017年“缘系工商,情定会计,欢畅游园,快乐生活”师生游园会。

此次游园会中游戏项目的创设都极富新意和趣味,主要有“点钞团体接力赛”、“扎气球”、“瞎子背瘸子”、“环环相扣”、“套圈圈”、“猜字谜”、“团队节奏”等共十二项,还设置了抽奖和兑奖环节。活动现场吸引了许多老师和同学的参与,现场每个项目报名点前排起了长长的人龙。在“套圈圈”游戏中,老师、同学们都专心地瞄准想要的礼品,投得不亦乐乎,气氛十分活跃; “点钞团体接力赛”游戏结合了专业学习内容,让前来参加的同学们无压力地练就小技能,较好的调动了同学展示技能的积极性。本次游园会充分展现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与人文素养,加强了全院师生的情感交流,增强了我系学生对学院的归属感。

 

(图为会计系领导老师正在参加“套圈圈”游戏)

(图为同学们正在参加“你话我猜”游戏)

(图为同学们正在参加“瞎子背瘸子”游戏)

(图为同学们正在参与“弹球入洞”游戏)

(图为同学正在参与“你行为行”游戏)

(图为正在报名参加“团队节奏”游戏)

(图为正在参与“点钞团体接力赛”)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