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团学】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总结大会

作者:文/李黄滢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2日 点击数:

为更好的促进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的发展,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效率,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于2018年1月9日中午在院本部报告厅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总结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会计系团总支副书记李洪业老师、团学全体成员。会议由秘书处副秘书长曾明洁主持。

首先由系团总支副书记莫金慧上台做总结汇报,分析了团总支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下学期的工作计划。接着,会计系学生会主席黄静、副主席秦青桥、副主席陈虹霖、秘书长李黄滢依次上台对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对17级干事们提出了工作要求,希望干事们在新的学年里要端正态度,找到自己的定位,对工作要主动积极、勤奋热情,并要学会做人做事、及时沟通和汇报总结。

最后,李洪业老师肯定了团总支和学生会的工作成绩,并对学生干部提出四个工作要求:一、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执行纪律的自觉性;二、树立工作目标,明确自身职责;三、在工作和学习上都要努力,做到各方面均衡发展;四、要提高学生干部影响力,要传承学生组织优良传统,要发展创新。

 

 

(图为李洪业老师正在讲话)

 

(图为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总结大会现场)

 

(图为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