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党建】会计系2017年党员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梁丽郁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3日 点击数:

会计系2017年党员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于2018年3月19日下午在校本部会计系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覃超颖主持,会计系党员领导班子出席、会计系党总支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的主题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会议首先由覃超颖代表系领导班子就2016年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2017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进行通报。接着各领导干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发言诚恳而热烈,参会成员放下包袱,畅所欲言,求真务实,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使班子成员找到了自身的不足,分析了原因,并且针对存在的问题,分别制定了整改措施。最后覃超颖进行总结,肯定了班子的成绩也客观地指出班子存在的不足,希望班子成员团结一致,加强沟通,发挥党员领导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做好广大教职工的服务工作。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领导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实践特色突出,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诚恳,气氛和谐,整改思路清晰,成效显著。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