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党建】会计系教师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图文 廖晶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3日 点击数:

2018年3月20日下午,会计系教师党支部在校本部2224教室召开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覃超颖主持,会计系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会议紧紧围绕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首先,系党总支书记覃超颖总结一年以来党支部工作的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查摆问题和党支部建设情况,接着,党员对党支部的工作、作风进行评议;然后,支部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进行民主测评。

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计系教师党支部党员通过逐个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更加全面、深刻地认识了自己,沟通了思想,交换了意见,增进了团结,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促进整改的目的。

(会议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