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团学】奋勇作先锋,坚贞承大业——会计系举行2017—2018学年第十周升旗仪式

作者:文/林炎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9日 点击数:

为了培养学子爱国主义情怀,深化学子文明礼仪意识,2018年5月7日7点20分,会计系在校本部举行了第十周升旗仪式。出席本次升旗仪式的有会计系各年级辅导员、16级和17级全体学生。

本次升旗仪式中负责考勤的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干事于6点50分在升旗台前集合完毕。7点2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在院督察队旗手的手中飞扬,迎着清晨的微风冉冉升起,同学们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最后由会计系学生会生活部干事梁若澜作国旗下演讲,主题是《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爱国,是至高无上的品德、是民族的灵魂,她倡导同学们为了中华民族的腾飞,做一个无愧于人民的具有爱国主义情怀的学子。

 

(图为院督察队正在举行升旗仪式)

 

(图为会计系学生会生活部干事梁若澜正在作国旗下演讲)

 

(图为会计系全体同学)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