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协会】拥抱温暖阳光,凝聚爱的力量——会计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安琪之家活动

作者:文/黄晓慧 图/莫华渌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6日 点击数:

2018年5月11日下午,会计系青协志愿者来到“安琪之家”开展志愿活动。志愿者们配合老师帮忙打扫卫生,还与小朋友们开展学习和游戏活动。

手工课志愿者帮助小朋友们一起完成了母亲节礼物,课堂中欢声笑语。小朋友们虽然动作有些不方便,却认真努力的完成作业。这些特殊的孩子们脸上总是展现着灿烂、纯真的笑容,志愿者们从小天使们身上看到了乐观向上,充满热情生活的精神。也是这些小天使让志愿者们懂得了关爱他人的重要性,在与小朋友的玩耍中学会聆听他们内心的声音,给他们更多的爱和关怀。

通过志愿活动,志愿者们也在不断学习和进步,为需要帮助的人奉献自己的爱心。世界那么大,每个人的生活方式,生活环境都不一样,把小爱汇聚成大爱去关注和关心特殊群体的生活,带给他们不一样的感受,为他们的生活增添光彩。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