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协会】会计系沙盘协会举行第一届沙盘比赛颁奖仪式

作者:文/滕炫芬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3日 点击数:

2018年5月16日下午,会计系沙盘协会在校本部举行“第一届会计沙盘技能大赛”颁奖仪式,协会指导教师杨云雁为获奖队伍进行颁奖。

此次共有12支队伍参加第一届会计沙盘技能大赛,于2018年3月31日-4月1日在校本部开展了比赛。比赛按积分制排名,积分最高的队伍获得最后的胜利。经过激烈角逐,最后获奖的队伍共有6队,分别是:小虎队(一等奖);新秀队、年轻有为队(二等奖);骑士队、国产队、严龙队(三等奖)。

在比赛中,大家赛出了技术、赛出了水平,也从中深深体会到竞争的激烈。比赛锻炼了团队的沟通协作能力,提升了选手全面了解业务、掌握管理软件工具的实际动手能力,同时还极大地增强了各专业同学学习企业运营管理知识与技能的兴趣,激发了同学们用经营管理思维和相关技术去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赛后,协会也诚挚邀请优秀参赛成员加入会计系沙盘协会,为以后更高级别的赛事做集中训练和技术准备。

 

比赛现场

17级选手赛前培训

17级获奖队伍合影

协会干部与获奖队伍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