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党建】实习生党员专题党课

作者:文/黄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4日 点击数:

2018年5月29日晚,学院在校本部2119会议室召开实习生党员专题党课,由会计系主任、党总支副书记张首楠同志授课,主题为“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张首楠同志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解读,讲解了“四个全面”的发展阶段、基本内容、逻辑关系和本质意义。“四个全面”相辅相成、相互促进、相得益彰,是我们党治国理政方略与时俱进的新创造、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实践相结合的新飞跃。接着张首楠同志阐述了“新发展理念”,党的十九大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发展是解决我国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发展必须是科学发展,必须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

最后张首楠同志对实习生党员提出了期望,希望青年党员以正确的世界观、人生、价值观来指导自己的选择。要多吃苦,多经历一些摔打,也要坚定不挠的进取,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

(图为张首楠同志讲课)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