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团学】人人做典范,禁烟靠大家——会计系举行第十三周升旗仪式

作者:文/林炎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4日 点击数:

     2018年5月28日早,会计系在校本部举行第十三周升旗仪式,会计系李娜副主任,黄喆秘书, 16级、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升旗。

系团总支、学生会干事于六点五十分在升旗台前集合完毕负责考勤。迎着朝阳,院安全督察队成员昂首挺胸,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进场,当国歌响起时,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初升的阳光映照下,全体师生注视着国旗、向国旗致敬,庄严的升旗仪式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

最后由系学生会学习部干事莫喜燕作国旗下演讲,主题为《世界无烟,远离香烟》。5月31日是全国禁烟日,莫同学劝诫同学们要维护身体健康,通过演讲让同学们了解吸烟对人的生命及健康造成的严重危害,呼吁全体师生远离香烟。

(图为会计系16、17级全体同学在田径场上集队升旗)

(图为院督察队正在升旗)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