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青协】助力夕阳红,青春在行动 ——记会计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金太阳养老院活动

作者:文/梁蜜 图/吴品慧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5日 点击数:

为了继承和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2018年5月27日上午,会计系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们前往金太阳养老院慰问孤寡老人,为老人送去温暖,送去关爱。

志愿者们到达金太阳养老院进行到访登记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与老人家们进行亲切交流。在活动中,看着老人落寞的眼神,被岁月碾过的脸庞以及驼掉的脊背让志愿者的心不禁的揪紧,志愿者们积极主动陪老人散步、唱歌,一边谈心一边为老人捶肩揉背,让老人们备感温馨和舒适,志愿者们用劳动换来了老人们的快乐与欢笑,活动现场气氛温馨融洽。老人们津津有味地说着各自的故事、各自的人生,志愿者们也认真的聆听。

尊老爱幼,奉献爱心,助人为乐,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此次志愿活动既给孤寡老人送去了温暖与欢乐,使他们能体会到生活的美好和社会的温暖,也充分体现了志愿活动的意义与志愿精神。

(图为志愿者与老人们唱歌互动)

    

(图为志愿者活动后集体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