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团学】会计系2018年春季学期“思辩青春、感悟人生”辩论赛决赛

作者:文/刘洪洪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3日 点击数:

2018年06月08日14:30,会计系2018年春季学期辩论赛的决赛在院本部准时进行。辩论赛经历了初赛激烈比拼后,六个团队脱颖而出,参与到最终的决赛环节。担任本次辩论赛的评委有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代表韦俏妮会计协会代表韦消璐沙盘协会代表梁昌枝演讲与口才协会代表黄阳华楼层长代表吴天杰。

在比赛的过程中,参赛选手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并都能够遵守比赛规则,积极提问踊跃发言。辩手们精神饱满思维缜密机智应变妙语连珠。辩论赛结束后,评委黄阳华做出了精彩点评,指出了双方辩手的优点与不足,以及讲解了辩论赛辩论的意义,并为辩手们的辩论之路给予启发。

此次辩论赛历经三个小时,辩手经过初赛后在今天的决赛战场上辩论技巧以及台风有所成熟,通过此次比赛,提高了同学们的思辨能力

(图为辩论赛现场)

(图为正在进行比赛的正反方队员们)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