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团学】 会计系2018年“感恩晚会”节目筛选火热进行中

作者:文/李黄滢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3日 点击数:

迎接着六月的美好,会计系团委于2018年6月8日下午14:00,在文体馆二楼开展“感恩晚会”节目筛选。本次节目筛选诚邀会计系团总支书记李洪业老师、会计系16级辅导员胡雪丹老师和班艺芹老师担任此次“感恩晚会”节目筛选的评委,确保“感恩晚会”节目质量。

“感恩晚会”节目筛选在妙音乐团激昂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感恩晚会”节目筛选的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热情似火的舞蹈、幽默风趣的小品、如清泉般的歌声都展现了我系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声声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在同学们积极的参与热情中,会计系“感恩晚会”节目筛选落下了帷幕。

(图为会计系2018年“感恩晚会”节目筛选活动现场)

(图为审计1602班表演合唱《后来》)

(图为会计1606班、会计1607班、审计1602班正在表演舞蹈《Me Too》)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