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团学】新开始,新思想,新创新 ——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开展第二次面试活动

作者:文/曾明洁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3日 点击数:

2018年6月12日,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在院本部教学楼进行学生会第二次面试活动。

应聘者首先进行自我介绍并陈述对所应聘部门的认识,接着由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干部组成的面试官对应聘者进行提问。在面试的过程中大多数同学展现了个人自信的风采,其中不乏有个性的才艺表演更加突显出他们的胆量、素质、内涵、才华及语言组织能力和临场发挥能力。通过应聘者精彩的面试演讲,面试官们将从中选出回答表现较好、有思想、有创新精神、能吃苦耐劳,愿意为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候选人。

此次面试展示了会计系同学身上绝对的自信、激昂的活力,饱满的热情和出众的才华。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定将继续发扬我系优良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及时吸取经验找出不足,开拓创新,有所作为,打造属于自己的风格,在梦想路中创造更多精彩。相信在新成员的参与下,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将会日益壮大!

(图为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部长副部)

       

(图为应聘者在面试)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