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党建】会计系学生党支部召开2018年新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文/莫金慧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1日 点击数:

  2018年6月12日下午14:00,我系学生党支部在校本部教室召开新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宇斐同志主持,系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分为六项议程,第一,是由发展对象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家庭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其它问题。

第二,由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主要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

第三,由支部委员李洪业同志报告发展对象审查的情况及其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的结果。

第四,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讨论。

第五,与会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

根据无记名投票统计结果,支部一致通过并同意接收莫金慧等27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

最后,张宇斐同志对新党员提出了要求,希望新入党的党员要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认真履行党员的职责和义务,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为同学们做出榜样,努力发挥出党员的旗帜作用。     

 

(图为支部大会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