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党建】会计系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文/吴月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3日 点击数:

2018年6月19日14:30,会计系学生党支部在校本部召开了15级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此次会议由会计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宇斐同志主持。

大会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程序进行,到会人数符合大会规定,林小元同志等28名预备党员依次向大会汇报了预备期一年来的思想工作情况,并向组织提出了转正申请,各介绍人就自己所培养的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现实表现向大会进行了说明,经与会有表决权的10名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林小元同志等28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代表林小元同志对支部大会的意见或表决的结果表明态度。

会上,支部书记张宇斐同志做了总结发言,首先对28名同志按期转正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以共产党员百折不挠的精神,面对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三是在工作岗位上,要坚持原则,乐于奉献;四是要坚定政治方向,在大事大非面前要有主见,要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在思想上要有党员意识,在行动上要时刻维护党员形象;五是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按时参加组织生活。

此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见证了一批怀揣着正能量成长、勇于奉献自我的青年党员。

 

 

(图为党员教师讨论预备党员在预备期表现)

 

 

(图为会计系15级学生党员)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