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实习就业】会计系与广西南宁金誉(联合)会计师事务所 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李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9日 点击数:

2018年6月27日下午,会计系就业副主任粟卫红老师、2015级辅导员李燕老师来到广西南宁金誉(联合)会计师事务,与该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金誉(联合)会计师事务所黄宝主副所长与二位老师展开了亲切的交谈,就公司未来发展规划、对人才的需求、人才培养的模式、新形势下财务人员的工作方式方法变更、薪金福利等方面进行交流,并就相关合作目标、事项达成协议。

会计系就业副主任粟卫红老师表示,广西南宁金誉(联合)会计师事务所经营范围广,业务范围涉及审查它属会计法表、验证它属资陈、清机债权债除、基建害先预接民审计、程后纠纷罪破鉴证会计;审计咨询服除自培训。这些业务跟我们会计专业培养目标相一致,可以为会计专业的学生提供相应的实习岗位。黄所长作为我院财会863班的校友,非常注重人才的培养,校企合作的成功将为母校的顶岗实习学生提供一个优良的实习与就业平台。

图:两位老师与黄宝玉校友亲切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