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团学】“踏起歌舞忆国恩,青春风采耀商院” 会计系2018年感恩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文/林炎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9日 点击数:

6月27日,会计系2018年感恩晚会在校本部文体馆二楼隆重举行,系党总支书记林芳、系主任张首楠、主任助理张宇斐、院团委副书记张斌、经管系党总支书记莫春华、财信系主任助理谭序光,会计系全体班主任、辅导员以及2016级、2017级全体同学观看了晚会。晚会还邀请了兄弟院校代表和学院各组织、社团、协会代表。本次晚会由徐佳翌、邓和良、韦鹏杰、蔡萌四位主持人主持。

晚会以“踏起歌舞忆国恩,青春风采耀商院”为主题,通过歌曲、舞蹈、T台秀、情景剧等多种节目形式,为全场的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展现了深厚的同学友情,真挚的师生情怀和浓郁的母校之情。

在会计系妙音乐团《乐队演唱》乐队演唱中拉开了会计系2018年感恩晚会的序幕,刹那间,青春的激情和豪迈响彻整个现场。晚会共有9个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歌曲《时间煮雨+十年》、《后来》以不同的风格展现了美好而短暂的大学时光。别具风格的T台秀《城市部落》以精彩的走姿,展现了中国时代发展的强大和服装的环保特色与美感,将晚会推向了高潮。舞蹈类节目《我的新衣》动作整齐且充满力量舞姿俊逸刚健;《me too》时尚活跃,展现青春风貌;《国家》以无声的肢体语言,诠释了同学们两年来的成长的青春印记,对即将逝去的青春岁月充满留恋。《擒拿表演》以热血沸腾的动作,让同学们回忆起军训时的一幕幕感人而又熟悉的场景。情景剧《我的大学》凭借幽默的表演,上演两年校园生活中与老师与同学之间相处的场景,带领同学们回顾往昔,回首从青涩懵懂到自信洒脱的历程,体现出平凡真实的感动。

晚会高潮在最后一环节2016级学生代表献花恩师,以深深的鞠躬和深情拥抱表达对恩师的感激。最后,晚会完美的圆满落下帷幕,离别在即,纵然有千般不舍,依旧要背好行囊上路,承载梦想,全力奔跑,倔强前行。

离别的笙箫终吹起,青春的旅程在路上。2016级同学即将走出校园开启顶岗实习生活,踏上新的征程,衷心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如大鹏展翅,搏击浩渺未来,向更高更远的方向快乐出发。

(图为会计系妙音乐团表演节目《乐队演唱》)

(图为正在表演的节目《我的新衣》)

(图为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代表队表演情景剧《我的大学》)

(图为会计1603班表演手语舞《国家》)

(图为院督察队的表演节目《擒拿表演》)

(图为舞蹈节目《me too》)

(图为舞蹈节目《me too》)

(图为全体领导、老师和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