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会计系团总支参加学院团委交流会

作者:文/潘凤英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30日 点击数:

 为丰富学院团委以及各系团总支活动的开展,8月28日21点30分会计系团总支学生委员参加了在校本部召开的交流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陈敏珍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如何丰富学院团团委以及各系团总支活动的开展”进行交流座谈,使各系团总支组织部干部更加明白今后活动开展的方向并起到带领作用,从而严格按学院团委和系团总支的要求来开展工作。交流会提出六点建议:一是收集好2018级新生团员信息并建立团干部群,以方便工作的开展和管理,提高工作效率;二是收集建立好团员档案,要求每位团员必须有团员证且团员证要有转出章、入团自愿书和证明三者缺一不可;三是做好团费收缴工作;四是统计好新团员信息,计划好并组织召开17、18级团支书会议;五是开展团课培训工作,增强青年学生的团员意识,全面了解共青团员的权利与义务,组织团课考试,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六是强调每一位团员应完成8学时团课学习,进一步明确自己作为团员所应该承担的责住。最后,通过各系团总支组织部干部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针对今后开展的活动提出宝贵的建议并协商合理安排好工作。

    此次交流座谈会,思想碰撞,激发创新。有效提高各系团总支组织部今后的工作计划与质量,丰富活动内容与形式,以提升活动质量和管理水平。

此图为交流座谈会现场一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