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团学】开启新征程——会计系师生参加学院2018年秋季学期开学升旗仪式

作者:文/胡巧玲 审/梁海光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30日 点击数:

    2018年8月27日,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在校本部田径场隆重举行2018年秋季学期开学升旗仪式。学院领导、各部门、各单位中层领导、各系 2017 级年级辅导员和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开学升旗仪式。

    早晨6点50分,我系2017级全体学生着系服在田径场集结完毕。7点30分,升旗仪式开始,迎着徐徐升起的五星红旗,同学们满怀激情高唱国歌、行注目礼。2017级学生代表姚丽芳首先发表国旗下讲话,号召同学们在新学期里珍惜时光,刻苦学习;随后,教师代表严佳思发表国旗下讲话,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学业有成,为广商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同志发表国旗下讲话,要求同学们立志做一个敏而好学、明德修身的人,为广商院的美好明天谱写新篇章。

    本次2018年秋季学期开学升旗仪式圆满结束,同学们深受启发、备受鼓舞,均表示要刻苦学习,为广商院的美好明天添砖加瓦。

图为会计系师生参加升旗仪式

 

图为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同志发表国旗下讲话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