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教研】会计系“现代学徒制”指导教师赴广西金岛商务有限公司看望学徒

作者:胡雪丹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4日 点击数:

2018年8月31日,会计系副主任卢海妮带领“现代学徒制”项目校内指导教师张宇倩与胡雪丹前往广西金岛商务有限责任公司看望“学徒制”班学徒,受到了该公司经理陈桂兰的热情接待。

作为我系“现代学徒制”项目的合作单位,广西金岛商务有限公司对我系给予了重大支持。我系共有6名学生在该公司实习,卢主任首先向学生解读了“现代学徒制”项目中企业、学生与校方共同签订的实习协议,并一一解答了学生对此产生的疑问。通过交谈得知学生在实习中遇到一些困难,从而产生了消极情绪,两位指导老师随即进行了积极引导。

随后,卢主任与陈经理对校企双方的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洽谈,陈经理对我校学生的工作态度、工作能力以及学习能力等表现给予了较高评价。

    通过校企合作,对学生进行校内校外双向指导,使我系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得以迅速提高。同时对我系产教融合、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推进作用。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