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教研】会计系赴企业持续推进“现代学徒制”相关事宜

作者:王诗珣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5日 点击数:

2018年9月3日下午,会计系副主任粟卫红、卢海妮,以及王诗珣老师到广西南宁市迦密山会计服务有限公司、优邦会计服务有限公司就“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具体事宜进行了持续走访,进一步落实推进。

迦密山会计服务有限公司文经理介绍了我系在该公司就业和实习学生的具体情况,同时对我校学生的工作态度、工作能力以及专业知识技能的接受能力等表现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双方就学生后续的培养与指导进行了详细沟通。

优邦会计服务有限公司覃经理同样赞扬了学生的实习表现,双方就学生学习、实习、校内外教师合作指导的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深入讨论。

此次走访使校企的“现代学徒制”合作落到实处,加强了企业与学校的沟通与联系,有利于帮助学校更好的进行人才培养,为学生良好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图为会计系教师与迦密山经理合影

图为会计系教师与优邦经理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