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教研】会计系举办2018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讲座

作者:黄兰君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3日 点击数:

为帮助2018级新生进一步了解自己所学专业,树立阶段学习目标,提前做好职业规划,910日下午,会计系举办了2018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本次活动由会计系卢海妮副主任和各教研室正副主任主持,会计系2018级新生参加。

新生入学专业教育在各个教室有序开展。讲座上,老师们详细地为新生们讲解了会计系的人才培养方案,消除了新生们对大学生活的恐慌和疑虑。同时,有的老师还指导新生们在入学之初为自己定一个目标,结合学校的培养计划并带着自己的期许有计划、有目标地迎接即将开始的美好大学生活。

    会计系安排的新生入学专业教育讲座,让刚迈进大学校园,对一切未知的新生们了解了未来三年培养方向的同时,让大家明确了自己在大学三年的学习内容和培养模式。为其今后在校的学习生活打下了一定的基础。

 

学生认真听专业介绍讲座

潘文莉老师进行专业介绍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