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教研】教务科研处领导深入会计系2018级新生首次课堂听课

作者:刘虹余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7日 点击数:

为及时了解会计系各项教学工作开展情况,保证2018级新生新学期良好开端,2018年9月17日上午,教务科研处阙勇平处长、会计系张首楠主任、卢海妮副主任、黄雪雁老师等各教研室正副主任前往上课教室2425检查教学准备工作及教师到岗、学生到课情况。阙勇平处长一行听了李影老师的《会计基础》课程,并查看教师课程教学大纲、教案等教学资料。

从检查和听课的总体情况来看,教师上课准备充分,精神饱满,教学状态良好;学生按时上课,听讲认真,课堂气氛活跃,师生互动积极,教学秩序井然有序,凸显了新生新学期的良好开端。

教务科研处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听课充分体现了教务处对系部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对会计系强化教风学风建设,加强教学管理,促进教学质量提高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教务处领导认真听课

李影老师上课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