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党建】会计系实习生党员参加学院集中党课学习

作者:文/潘凤英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2日 点击数:

       为增强实习生党员的党性党纪,9月18日19:00,会计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实习生党员参加了学院的集中党课学习大会,会议由财信系党总支副书记赵婷主持,由学院纪委副书记、监察室、审计室主任郑华主讲。

       郑华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分别从《条例》修订背景,《条例》的七个要点,新旧《条例》的对比三个方面,通过鲜活的案例,给实习生党员上了生动深刻的党课。并强调要求全体党员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遵守党章,要把守纪和守法贯通起来,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让学生党员更加明白在工作和生活中有那些事是党员禁止的,那些行为是违纪的。

       通过这次党课,给全体党员敲响了警钟,时刻提醒党员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以《条例》为戒,学好《条例》,遵守好《条例》,使铁的纪律转化成党员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图为院纪委副书记、监察室、审计室主任郑华授课

图为会议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